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省年底前完成城市低保提标
money.fjnet.cn 2012-10-19 06:47  练仁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19日讯(记者 练仁福) 我省日前公布了新的最低工资标准,为落实我省城市低保标准与最低工资标准挂钩的自然增长机制,省民政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在年底前完成城市低保提标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在提标时,应按就高不就低的原则,以当地最低工资标准33%~40%之间的较高比例进行确定。各地要根据新确定的城市低保标准和低保对象的实际收入,准确合理实施补差,切实提高补助水平。各地城市低保人均补助水平应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挂钩,不得低于最低工资标准的22%。

责任编辑:黄丽红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