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第3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将开幕 万人泡温泉惠民
money.fjnet.cn 2012-11-12 09: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由中共福州市委、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福州温泉、温暖世界”为主题的第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将于11月28日至12月30日举办。

本届温泉旅游节通过举办百家知名旅行商大会暨福州温泉营销论坛、闽东北五市一区旅游区域合作联席会议、“万人泡温泉”温泉旅游景区惠民活动、“爱上福州温泉100个理由”微博有奖征文大赛、“泡温泉 品茉莉 天籁华章”首届海西原创音乐温泉实景品鉴会等活动,让福州温泉与国内外市场接轨,推动温泉产业繁荣发展,提升“有福之州”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彰显“中国温泉之都”的城市形象。

百家旅行商共襄盛会

本届温泉旅游节在前两届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中国温泉之都”品牌建设,打造福州对外辐射平台,广邀四方宾朋来榕旅游,为福州旅游业注入新的动力。

其中,在贵安新天地举办的开幕式,特邀海峡两岸温泉权威名家来榕共襄盛举,并将举行隆重的“中国温泉之都”授牌仪式;百家知名旅行商大会暨福州温泉营销论坛,则吸引大批国内知名旅行商前来,实地感受福州精品旅游线路和产品的魅力,研讨温泉营销,探索旅游和投资之道;在海峡文化村溪山温泉举办的闽东北五市一区旅游区域合作联席会议,则将引领闽东北大联合、大发展的潮流,以交流促合作,带动整体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