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我省金融业共同宣言:举全行业之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money.fjnet.cn 2012-12-17 08:55  王永珍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12月17日讯(记者 王永珍) 昨日,第二届海峡金融文化节圆满闭幕,并发表了《福建省金融业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共同宣言》。

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政策措施,扶持我省小微企业发展,彰显福建金融业的社会责任,由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银监局、福建证监局、福建保监局以及福建日报社联合发起,各金融机构积极响应,发表了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共同宣言。

共同宣言表示,助力小微企业成长,是金融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福建省金融业将举全行业之力,贯彻落实货币信贷政策,引导金融资源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有效实施差异化监管政策,优化小微企业发展环境;大力培育多层次资本市场,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注重创新保险服务,为小微企业成长分担风险。优先保障小微企业信贷投放,积极扶持小微企业通过资本市场融通资金,创新小微企业金融产品和服务,努力减轻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切实保障小微企业合法金融权益。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