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4月10日起榕扩大“限摩限超电”区域
money.fjnet.cn 2013-03-21 1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0日起榕扩大“限摩限超电”区域

本报讯 (记者 郭政) 为进一步推动福州市区摩托车及电动自行车的规范化管理,福州市公安局决定从4月10日起扩大“限摩限超电”区域。

据介绍,2010年8月15日起在福州市区“四纵四横”14条道路采取“限摩限超电”,2011年1月22日又延伸了16条路段和7座跨江大桥。本次“限摩限超电”将从原来部分道路的限行,扩大为区域限行,具体为:福州市二环路(含主辅路)以内道路限制摩托车、超标准电动自行车和未注册登记电动自行车通行,现有在二环路以外已实施限行的5条道路和2座过江桥梁仍保持不变。其中,在二环路(含主辅路)与非限行道路相交的所有路口,禁止摩托车、超标准电动自行车和未注册登记电动自行车横穿;二环路以外5条道路和2座过江桥梁与非限行道路相交的路口,允许摩托车和超标准电动自行车及未注册登记电动自行车横穿。已注册登记的电动自行车,允许在市区所有道路通行,包括限行路段。

4月10日起,警方在限行区域查处的超标和无牌电动车,对能提供正规来源证明的,按闯禁行处罚50元;对无法提供正规来源证明的,一律扣车审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