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州闽侯支行热心当地公益活动彰显企业文化魅力
money.fjnet.cn 2013-07-16 1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州闽侯支行立足县域经济,勇于拓展市场同时,密切与当地政府关系,热心参予当地公益活动,提升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大行形象,也彰显企业文化魅力,得到当地政府及社会公众的赞誉。

一、开展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活动,增强公众金融产品消费意识。不定期组织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如保护人民币、反假币专项宣传活动等。今年,该行积极响应当地县人行组织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指派不同岗位的员工到户外设立宣传点,散发宣传单、介绍相关金融知识等,吸引了许多公众前来咨询,此举丰富了公益活动的内容,增进了公众消费新观念,同时,也提升了我行县域内共众形象。

二、扶贫济困献爱心,为当地希望工程建设尽心力。近期,当地政府倡议开展“金秋关怀助学”活动,该行第一时间动员全体员工积极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家庭的莘莘学子献爱心,捐助活动有条不紊进行,首批捐款收到4000多元,虽然所得捐款有限,但尽心尽力的善举,是一次助力当地希望工程建设的真诚行动,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肯定。

三、弘扬正气,共铸社会良好道德风尚。根据县委文明办通知,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予“我评议、我推荐身边好人”候选人投票活动,为当地“见义勇为”的身边好人助声势,这次公益活动与我行“挖掘身边亮点”、争创文明窗口是一脉相承的呼应,弘扬了良善、文明、仁爱之正气,共铸社会良好道德风尚。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