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部署进一步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money.fjnet.cn 2013-07-16 08: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加大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力度

东南网7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15日上午,收听收看完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省政府紧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部署进一步推进我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金融机构要引导更多资金投向小微企业,盘活用好存量,积极争取增量,加强供应链和产业链金融服务,建立小微企业专营机构,确保企业资金周转;要强化小微企业贷款担保服务,改进企业授信方式,完善贷款风险共担机制,加强融资性担保服务;要扩大小微企业直接融资规模,持续扩大债券融资,加快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发展,不断扩大股权融资,大力发展各类投资基金;要加快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机构建设,加大“引金入闽”力度,引导金融机构向下延伸,加快村镇银行组建,加快“金融服务不出村”工程建设;要切实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加强内部风险防范,严厉打击非法金融活动,严守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