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数量和收益双降
money.fjnet.cn 2013-07-15 10:07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据金融界理财产品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上周人民币理财产品占比95.65%,与前一周的97.83%相比减少了2.18%;外币理财产品中,美元、澳元和港元类产品发行量占比呈明显的上升趋势。

外资行发行的多是一些结构型产品,这些产品投资期限都比较长,最短的是1年,而最长的投资期限达到了3年,这类产品风险也比较高。

上周,理财产品收益率整体上仍然呈现出下降趋势,其中14天、3个月和6个月期限产品收益率降低幅度最大。从收益率分布来看,各期限预期收益率最高产品属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和外资银行。汇丰银行的一款2年期的保本浮动收益产品以高达14%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夺得了外资银行的首位。

本周年化预期收益居首位的仍是一家外资银行,它是大华银行(中国)发售的1年期人民币可自动赎回型、90%本金保证结构性产品,年化预期收益为12%。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