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王亚伟三度买入乐凯胶片
money.fjnet.cn 2013-08-16 09: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王亚伟三度杀回乐凯胶片(600135.SH),不但印证了他对“熟面孔”的偏爱,而连续三个季度加仓更是吸引了曾经的“战友”孙建冬的注意,其所掌管的鸿道投资亦现身乐凯胶片流通股东之列。

乐凯胶片8月15日晚间披露的半年报显示,201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4.49亿元,同比下降7.79%;实现归属于 上市公司 股东的净利润1835.29万元,同比增长106.58%。

虽然收入有所下降,但是营业成本降幅更为明显,与此同时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也有所下降,这是公司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但与净利润增长相比,王亚伟的再次加仓或许更加吸引市场的注意。

半年报显示,二季度王亚伟再次加仓乐凯胶片50万股至350万股。王亚伟2012年四季度刚刚成立私募之时,就已经建仓乐凯胶片150万股,随后到了2013年一季度加仓至300万股,如今王亚伟执掌的昀沣已经持有350万股乐凯胶片。

王亚伟持续不断的增持也吸引了“老战友”的注意。二季度,由孙建冬执掌的鸿道3期以128.63万股的持股数,首次成为乐凯胶片的第七大股东。孙建冬是前华夏基金经理、现北京鸿道投资的总经理,是王亚伟的老同事。

两人之前最精彩的配合莫过于对易华录(300212.SZ)的投资。当时还在公募基金的王亚伟和已是鸿道私募总经理的孙建冬在2011年二季度同时进驻易华录,随后,易华录的股价也从当时的20多元一路上涨至当年8月份最高的45元。

对于孙建冬来说,乐凯胶片或许陌生,但是对于王亚伟来说,乐凯胶片早已是“老熟人”。王亚伟当时执掌的华夏大盘就以754.42万股,首度出现在乐凯胶片前十大流通股东中。转年乐凯胶片半年时间涨幅接近150%,于是王亚伟轻松获利了结。

在仅仅不足半年之后,2007年四季度王亚伟执掌的华夏大盘再度买入乐凯胶片,如今已经身为私募明星的王亚伟已经是三度买入乐凯胶片了。在有了老同事的“相助”之后,乐凯或许将引发市场的又一轮关注。

乐凯胶片8月15日收于8.15元,上涨3.78%。(证券市场周刊 (微博) 杨现华)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