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水利先进适用技术推介会签约1.2亿
money.fjnet.cn 2013-08-16 06:49   来源:科技日报    我来说两句

科技日报讯 (林功忠 谢光球 谢开飞)8月14日,福建省水利先进适用技术(产品)推介会在榕举行,8家企业与福建省水利单位现场签约,签约金额1.2亿元,签约项目面向民生水利、生态水利建设主战场,涉及水环境治理、饮水安全、堤防建设、水利信息化等领域的新技术。

据悉,本次推介会共推出70多项水利先进技术(产品),旨在推广水利先进适用技术(产品),解决发展中急需的水利科技需求。推介会还对第二批、共17个“福建省水利科技推广示范基地”进行授牌,示范基地涉及节水灌溉、山地水利、水土保持、工程建设与管理、小流域治理、水资源保护等领域。推介会由福建省水利厅与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主办,福建省水电科学研究院和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福建省推广工作站承办。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