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连江支行“三大抓手”
培育“自然生态系统”实现存款良性发展
money.fjnet.cn 2013-10-14 10: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州连江支行依托工商银行强大的品牌优势,在营销工作中,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以“两卡一贷一网银”(商友卡、信用卡、个人贷款、电子银行)为手段,抓客户、增存款,储蓄存款稳步增长。截止2013年9月底,储蓄存款余额(含保本、结构)比年初净增49812万元,完成率管辖支行第一。

以商友卡为抓手,全力营销高端客户 。 该行统一思想,因地制宜,明确重点,早布置、早落实,结合连江经济特点,以商友卡为抓手,抓住春节期间社会经济能人回乡过年有利时机展开营销,宣导个金工作“全员做,大家一起做”的理念,引导全行员工充分挖掘身边的亲朋好友等潜在的资源,以点拓面,扩大社会的影响。 明确目标,把在外经商的高端客户作为营销对象,要求全行员工利用春节在外经商客户回来的机会,走亲访友,上门营销。 利用与个私协合作的机会,把个体工商户作为商友卡营销的主要对象,将个私协分会分解给每个网点,由每个网点负责上门营销。

以信用卡为抓手,扩大高端客户群体。连江支行大力推进中高档小区业主、机关事业单位员工、电力、邮政年金卡及特定消费群体信用卡专项授信预审批工作,目前在该行国库代发、小区楼盘、年金卡及部分事业单位预审批已导入;简化了办卡流程,对预审批导入的目标客户,采取拉网式全面营销,采用电话外呼、短信、印制宣传资料、上门等措施主动出击营销办卡,将预审批客户转化成工行有效持卡人,同时渗透个金和电子银行产品。

以“存贷通”业务为抓手,归集他行存款。连江支行在“存贷通”开办初期,就已发现“存贷通”账户归集他行存款的作用明显,支行充分利用个人贷款客户资源丰富的优势,确定了以“存贷通”业务为抓手,以“存贷通”账户归集他行存款的工作思路,加大了考核力度,全辖首家对“存贷通”进行计价,下达营销任务,以利提高员工营销积极性。在办理个贷业务时配备“存贷通”,对存量个贷客户,指导个人客户经理进行梳理、筛选,对符合办理“存贷通”业务的客户发放短信,管户客户经理及时跟进,对提前还贷的客户,尽量挽留办理“存贷通”。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