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龙岩中支预付保险金,抢救病危客户
money.fjnet.cn 2013-10-14 14: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9月11日,龙岩中支理赔员接到杨大叔上门报案,称其儿子小杨于2013年8月29日晚在出租房内,在去二楼接水拖地板时,意外从阳台摔到地面,头部受伤,现在龙岩二院住院治疗。

原来,小杨在我们新华有一份100元意外保险,享有保额5000元的意外医疗保险。理赔员立即前往龙岩市第二医院慰问出险客户,当理赔人员从医生那了解小杨伤情时,医生说:小杨是头部受伤严重,因欠药费已停药三天,再不用药,会错过最佳医疗时间,智力只有几岁儿童。理赔人员立即向领导汇报,领导表示:马上帮客户申请预付保险金。

经过一天工作,小杨意外医疗保险金3500元于9月12日到帐了。小杨的父亲杨大叔满眼热泪。我的儿子小杨有救了。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