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滚动新闻 > 正文
7月25日-7月31日重要经济事件提示
www.fjnet.cn 2011-07-25 02:05   来源:东南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7月25日-7月31日重要财经要闻包括:备受各界关注的瘦肉精案将开庭、中投公司公布2010年年报、朱民履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北京首批购车指标即将作废等。

  以下是详细财经要闻。

  7月25日(周一)

  备受各界关注的瘦肉精案,将于7月25日上午在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焦作中院)进行公开审理。5名生产者和一级经销商涉嫌的罪名将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3名涉案国家工作人员将以玩忽职守罪被提起公诉。

  铁路部门对京沪高铁运行方案进行首次调整,以济南西站为起点或终点的4趟列车7月25日起将停开,原因或与上座率低有关。

  新股发行:两只创业板新股依米康(300249)和初灵信息(300250)

  7月26日(周二)

  中投公司今日公布2010年年报。

  新股发行:创业板新股光线娱乐传媒(300251)和中小板新股姚记扑克(002605)

  朱民被任命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7月26日上任。

  农业发展银行将于26日招标发行2011年第十三期金融债券。本期金融债为采用利率招投标方式发行的3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发行总量不超过150亿元,按年付息。

  北京首批购车指标7月26日后作废。持有第一期摇号中签指标的个人或单位尽快办理相关手续,逾期未办理完成的,视为自动放弃指标。

  在希腊银行之后,法国、德国与保险商成为希腊主权债务的最大持有人。德意志银行与瑞银(UBS)7月26日将开启欧洲地区的年中业绩披露季节。

  7月27日(周三)

  原定于7月15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的大卖场运营商高鑫零售(06808.HK)今日突发公告,将在联交所的挂牌交易日期延至7月27日。

  世界贸易组织召开总理事会会议(至28日)。

  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下属国际及货币政策小组就检验美国地产融资体系及全球金融稳定性之间关系召开听证会。

  7月28日(周四)

  新股发行:中小板新股亚夏汽车(002607)、深交所中小板股票大连电瓷(002606)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迈尔斯在伦敦经济学院发表讲话,题目是“货币政策及银行业脆弱性”

  美联储公布褐皮书。

  美国财政部部长盖特纳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美国国际金融体系及第一份金融稳定监管委员会年报发表证词。

  7月29日(周五)

  日本公布6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失业率等数据。

  美国里奇蒙德联储主席莱克在Dulles地区商会午餐会上以"何为充分复苏之路?"发表谈话。

  美国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威廉姆斯就货币政策及经济展望向盐湖城地区领袖发表讲话。(新浪财经)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