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财经观察 > 正文
真功夫部分产品涨价0.5元至1元
www.fjnet.cn 2011-07-25 22:14  滕芙勤 来源:新闻晚报    我来说两句

自洋快餐品牌麦当劳宣布涨价0.5元至2元后,中式快餐巨头真功夫亦在全国门店调整了单饭、饮料以及套餐的价格,调价幅度为0.5元至1元。真功夫方面表示,人力成本、原材料成本的上涨是本次调价的主要原因。

记者昨日在真功夫漕溪北路店了解到,真功夫的单饭、饮料及套餐都于近期做出了价格调整。其中,香汁排骨饭从原来的15.5元涨到了16元,而其相对应的套餐价格也涨了1元,但包括所有的汤、青菜、小吃及所有早餐产品,价格继续保持不变,仍然维持在3年前的价格水平。

针对此次调价,真功夫方面回应称:“几年来人力成本和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成本压力巨大。此前真功夫一直通过供应链管理、内部流程优化,提升管理效率,尽量通过降低运营成本来抵消、化解成本压力。 ”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