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听信情夫话屡屡出钱投资地产 连江女子被骗30多万
money.fjnet.cn 2011-08-09 11:42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陈杰 通讯员 陈如燕 周虹)连江女子颜某因听信情夫的话,出钱投资房地产,结果被情夫诈骗30多万元。近日,连江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颜某的情夫林某提起诉讼。

  2007年,颜某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林某,两人发展成了情人。之后林某以投资房地产为借口向颜某借钱,在借款4万元后,林某便关掉手机,不与颜某联系。

  2008年3月,林某再次出现,声称在山东有房地产项目,利润很高,让颜某出钱投资。颜某于是向他人借钱汇给林某。之后,林某在山东和他人合股进行初期投资的建筑工程项目,因资金不足合同被解除的情况下,又以出车祸、招待客人等为由,继续叫颜某汇钱。

  2008年3月至2010年4月间,林某以各种借口骗取颜某318500元人民币。直到后来,颜某按照林某给的山东房地产项目地址去打听,才发现被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