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客户经理陷高利贷 传携7千万元离家出走
money.fjnet.cn 2011-08-11 09:09   来源: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传银行女职员卷款7000万出走

记者核实:女职员出走属实,主因是深陷民间借贷纠纷,警方已介入调查

“温州一银行女职员携单位的7000多万元巨款潜逃了……”——这两天,温州坊间这样的流言纷纷。

然而,昨天记者经多方调查得知,此事却并非如此。

有知情人士称:8月1日,中信银行(601998)乐清柳市支行的一位姓高的客户经理确实离家出走了,但主要原因不是涉及贪污银行的钱,而是深陷民间借贷。

对于此事,警方已进入前期调查阶段。

网友:

银行客户经理神秘失踪

这几天,温州各大论坛上都出现了一则网友爆料:中信银行乐清柳市支行一女员工携巨款潜逃,据说是挺漂亮一女孩,借了客户的钱放高利贷,数额在7000万左右,因为还不出来于本周一消失。

网友还称,来自该银行的内部消息是,在消失前这位女职员还给每个客户发了一封信,大致内容是说对不起这些客户,自己也是被骗的。

记者了解到,8月1日上午,本来每个工作日都早早到单位的客户经理高某却迟迟没来上班。同事们逐个拨打她的电话,也一直联系不上。

高某的家人说,他们也不知道高某去了哪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