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债券 > 正文
武汉发行首只“国资系”企业债
money.fjnet.cn 2011-08-26 16:37   来源: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记者 杨金金 通讯员 徐珊珊)昨天下午,中信银行开始发行武汉首只“国资系”企业债,融资数额高达7亿元。

今年是国内外金融市场大幅动荡的一年,企业和银行面临着比往年更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银行信贷规模高度紧张、信贷资金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被削弱。在这种经济形势下,发行企业债就成了非常重要的融资渠道。

武汉商贸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级5A商业物流公司之一,今年获批发行7亿元短期融资券。据了解,武汉商贸短期融资券融资期限为270天以内,利率为6.68%,低于基准利率,也大大低于一般企业现在的融资成本。目前,该企业短期融资券将通过中信银行进入到全国银行间市场销售。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