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信银行:升级留学生信用卡
money.fjnet.cn 2011-08-26 15:55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北京宣布其产品系列中主打出国留学分支业务的中信银行留学生信用卡正式升级上市。升级后的留学生信用卡拥有一整套系统的、全方位出国留学金融解决方案。中信银行留学生信用卡主要面向有出国留学需要的家庭发行,也适合商务出国、旅游、探亲的客户群。该卡整合了留学咨询、旅行社、Visa境外消费等资源,在功能设计上满足了出国前、出国中以及回国后各个时期的客户需求,为留学生提供包括留学咨询、语言培训、机票购买、签证、境外接机及至航空延误、意外医疗保险等一站式关怀服务。

据悉,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在9月初至10月31开展活动。届时,申请中信Visa留学生信用卡的持卡人激活卡片并刷卡消费一次,即可获得U盘或兔斯基毛毯一个。此外,中信Visa持卡人在美国商户累计刷卡满500美元以上,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