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东阿阿胶:9亿元投资银行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1-08-16 16:00   来源:广州日报-赢周刊    我来说两句

⊙记者 赵晓(微博)琳 ○编辑 裘海亮

东阿阿胶今日公告,公司拟利用自有资金9亿元投资银行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一年,预期收益率为6.5%。

其中,5亿元购买中国农业银行“本利丰”人民币信托理财产品,理财期限为一年,产品类型为保本浮动收益型;投资3亿元购买中国华夏银行“华夏理财-创盈资产池”理财产品,该产品为封闭式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此外,投资1亿元购买平安银行深圳分公司赢聚力5号委托贷款类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募集的资金投资于平安银行的优质项目,在此理财产品到期或提前终止时,平安银行一次性支付理财本金和收益。上述三项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均为6.5%。

从东阿阿胶今日同时披露的半年报来看,公司确实资金充裕,共有17亿现金在手。公司上半年业绩也表现不俗,实现营业总收入12.8亿元,同比增2.92%;实现净利润4.5亿元,同比增长47.34%;基本每股收益0.69元;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机构占了九席。

(⊙记者 赵晓琳 ○)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