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大摩投资:长阳之后 进入窄幅震荡状态
money.fjnet.cn 2011-08-26 15:38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周五,随着隔夜外围市场再度出现下跌,A股市场本身长阳拉升之后,短线获利筹码回吐,对还没完全恢复信心的市场构成压力。盘面上,化学肥料、旅游、创业板、次新股等变现较好,银行、运输、钢铁、农业处于跌幅前列,拖累股指进一步上行。

整体来看,随着股指在2500点区域企稳,以金融为代表的权重蓝筹板块相对估值优势显现,对股指形成较好支撑,短期下跌空间有限,而昨日股指在确认5日线支撑后出现放量上涨,一举突破10日、20日线,目前形势对多方有利,股指震荡消化浮动筹码之后仍有上冲潜力。但需关注2650点一线阻力情况,这既是箱体上轨,又是8月5日向下跳空缺口2644-2675重压区。总体上,股指长阳之后,开始进入窄幅震荡状态,短期内沪指在2500----2650点箱体区间内运行是大概率事件,后市重点关注权重蓝筹板块的持续性以及市场热点的轮动情况。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