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在厦举行投资说明会 长泰规划“一核三区”布局
money.fjnet.cn 2011-09-05 08: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讯 (记者 苏演卿 通讯员 陈金荣)9月3日晚,2011年长泰 (厦门)投资说明会在厦门白鹭洲大酒店举行。这是有着“厦门后花园”之称的长泰县连续第七次在厦门举办投资说明会。

会上,长泰县县长吴卫红向到会的300多名客商嘉宾全面推介长泰区位生态、产业发展、服务环境等投资发展优势。据统计,五年来,长泰县累计从厦门引进内外资项目达70个,投资总额160多亿元,成为特区重要的产业转移和配套协作基地。

如今,随着厦漳泉大都市圈建设的启动,长泰县规划了以县城为核心区,西北部生态农业区、中部先进制造业区、东南部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的“一核三区”发展布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