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身份证被盗办民生信用卡 年薪四万竟能透支五万
money.fjnet.cn 2011-09-02 15:49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疑身份证被盗用 陈女士称未办理过信用卡

前日,四名大汉敲开了陈女士的家门,开口就是“欠款11万元尽快归还”。陈女士感到奇怪,一直以来没有在民生银行开过账户,更没有办理过信用卡。

昨日,陈女士到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交涉此事,她怀疑身份证被盗用。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

四大汉上门讨债

陈女士家住白云区江高镇。前日,她到中山七路附近办事,突然接到丈夫从家里打来的电话,询问她是否欠了银行十多万元,现在对方都找上门了。

“当时感觉很奇怪,一直没欠什么债务,心想会不会是什么误会。”陈女士称,她接到电话立即赶回江高镇家中,看到有四名高大青年男子,气势汹汹讨债。

陈女士对突然而至的四名大汉产生怀疑,当即报警。经警察确认,四名大汉确实是该银行的工作人员。

陈女士说:“工作人员身份是确认,但我自己从来没有办理过什么信用卡,他们还问我有没有在一家什么通讯器材公司工作过,我连听都没听说过。”

陈女士记起,几年前曾在一起抢劫中丢失过身份证,不知是否因此身份证被盗用。昨日下午,陈女士赶往白云区黄石派出所调阅当年的报案记录。根据派出所出具的证明,陈女士“2004年8月10日,黄石路超市路边被飞车抢手袋,内有手机、银行卡和身份证等物品”。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