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团有望引外资超百亿
“平潭商机”、“旅游综合体”,成今年引资的两大热点
money.fjnet.cn 2011-09-05 0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讯 (记者 易福进)昨日,来自组委会方面的消息显示,今年投洽会,福建省可望签约项目合同外资超上届。

据统计,截至8月30日,福建省已汇总投洽会可望签约项目385项,总投资173.7亿美元,拟利用外资146.3亿美元。

导报记者注意到,“平潭商机”和“旅游综合体”,成为外资青睐的两大热点。

成为福建新投资热土的平潭,在本届投洽会上,至少有三个重量级项目渴望签约:香港上市公司中国熔盛重工集团控股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拟合作投资10亿美元,在平潭兴建文化演艺影视中心;台湾“中华电信”和中国电信首期投资15亿元人民币 (拟利用外资1亿美元),拟在平潭建设全光纤网络、离岸数据中心等;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拟投资1亿美元在平潭成立分厂。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