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九八”翔安拟签约20个项目
money.fjnet.cn 2011-09-05 08: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讯 (通讯员 林瑞声 记者 黄智敏)导报记者昨日从翔安区经贸局了解到,截至目前,翔安区已筛选了20个项目参加“九八”市、区两级签约。

这20个项目中不少项目是新型业态,涉及新材料、生物科技、城市综合体、物流、酒店、体育等多个行业,并且大多是国内外的品牌企业,显现出结构调整和业态提升的趋势。

据介绍,Lyocell(莱赛尔)长丝和合联胜利结构模组项目将作为参加厦门团签约仪式备选项目,已上报市投资促进局,两个项目意向投资1.7亿美元,合同利用外资4500万美元。尤其是作为“十二五”国家重点发展项目的Ly-ocell(莱赛尔)长丝项目,投资总额1.4亿美元,将使翔安成为该环保新型纺织材料的国内重要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