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车驾管服务中心预计后年建成
money.fjnet.cn 2011-09-05 08: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讯 (记者 吕寒伟)作为投洽会重点工程市级开工仪式之一,厦门车驾管办证服务中心于前天奠基,总投资将达6亿多元,将建成福建首个汽车主题文化中心。

厦门车驾管办证服务中心位于厦门北站西片区汽车物流园,项目集车辆管理、驾驶员管理、车辆检测、行政服务、汽车博览等于一体,总投资62370万元,总用地面积9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45195平方米。

亮点之一是停车问题,它有90094平方米的地下建筑面积,可满足2616部车辆的停放需求。按照规划,汽车物流中心一期工程预计于2013年12月全部建成,车驾管办证服务中心有望同期建成。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