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贵金属交易师厦门有了培训基地
money.fjnet.cn 2011-09-05 08: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讯 9月3日,拥有国家执业资格的贵金属交易师教学基地落户厦门。该基地由厦门理昂黄金交易有限公司负责培训,为全国贵金属产业专业委员会指定的福建、上海和浙江三地唯一的贵金属交易师培训机构。

据厦门理昂黄金培训中心负责人、厦门理昂黄金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春云介绍,经该基地培训合格的学员,将获得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的贵金属交易师中级证书,可作为从业凭证。

据悉,贵金属交易师学期共需四个周末时间,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后,将拿到由中国人力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资格证书,而这个证书可以在全国范围内适用。

导报记者 谢嘉晟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