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9•8”可望签约127项 利用外资有望超上届
money.fjnet.cn 2011-09-05 16:41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袁荣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第十五届“9·8”投资贸易洽谈会福州市代表团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项目推进有关工作。

据了解,截至8月30日,我市第十五届投洽会项目准备工作基本就绪,预计可望签约项目127项,拟利用外资25.06亿美元。

其中,合同类项目78项,拟利用外资11.85亿美元。利用外资总额和合同外资可望超过上届。

会议强调,一年一度的“9·8”投洽会即将举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项目的促谈、促签、促批、促建和促投产工作,力争今年“9·8”投洽会签约项目成果超过去年。

要扎实做好项目对接工作,着力在提高项目质量和项目履约率上下工夫,加大项目对接促进协调力度,力争有一批项目在“9·8”期间实现升级转化和动工投产。

要改进招商方式方法,在利用好投洽会这一平台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小分队上门招商,积极开展网上招商、以商招商、园区招商,切实提高招商工作实效。

要坚持抓龙头、铸链条,全方位、多层次引进项目,深入挖掘新的项目线索,突出做好高新技术产业、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等项目的洽谈引进工作,积极促成一批符合省会中心城市发展需要,有助于推动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延伸产业链的好项目、大项目落地。(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