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惠誉日前表示:全球再保险行业盈利前景不确定
money.fjnet.cn 2011-09-05 14:20   来源:国际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日前表示,由于2011年史无前例的灾难损失对投资收益、保费充足率以及不断萎缩的储备金盈余构成压力,全球再保险行业盈利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但得益于该行业的资本实力及预期的承保和运营趋势,全球再保险行业的前景仍然稳定。该机构预计,如果灾难损失正常化,则再保险行业的盈利水平将在2012年逐渐恢复。

最可能造成负面评级前景的情况是:发生的灾难损失令再保险行业资本损失超过10%,而再保险商又无法补足资本。惠誉预计,若要发生此种情况,单次灾难的损失需超过750亿美元,并且资本市场对该行业失去信心。这两个因素同时出现的概率很小。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