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闽江大道旁一地块明日出让 将建设加油加气站
money.fjnet.cn 2011-09-06 08:55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丰)明日,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将公开出让仓山区闽江大道西侧一幅地块,起始价1110万元。这是今年福州市国土资源局第13次公开出让土地。

此次出让的宗地2011-27号地块(见右图)位于仓山区闽江大道西侧,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南侧,总面积616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将用于建设加油加气站。地块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0.1,≤0.12,管理用房建筑面积不超过180平方米,建筑密度≤24%,绿地率≥30%。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公告要求竞买申请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已获得300部以上(含300部)清洁能源(CNG)出租车牌照的国有企业。

据了解,今年福州将在火车南站、斗门公交停车场、白湖亭后坂公交维修中心以及浦上公交停车场建成4个CNG加气站。届时福州将全面推广CNG公交车、出租车。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