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多家“世界500强”要来同安淘金
money.fjnet.cn 2011-09-06 08: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讯 (通讯员 叶文彬 记者 曾毓慧)投洽会招商,同安区已经准备好了,而且还是“大手笔”。

昨日,同安区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本届投洽会,同安将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约266亿元。其中外资项目11个,总投资49350万美元;内资项目12个,总投资235亿元人民币。

在此次投洽会招商引资工作上,世界500强企业的引进成为亮点。

例如,签约项目中的春源钢铁项目,拟和全球财富500强排名第173位的日本新日铁合作;电子商务营运中心A项目,由世界500强的电子商务龙头企业投资;城东工业区布塘片区光电产业园产业规划,将与美国财富500强企业西图公司合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