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微博论市:A股市场重心下移 已经成为死市
money.fjnet.cn 2011-10-20 08:5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广州万隆(微博) 在其腾讯微博表示,今日A股市场受美股回升等因素的影响而出现小幅高开的格局。可惜由于抛压渐增,使得A股市场重心下移,午市后A股市场延续早盘弱势震荡。盘面显示,部分个股正在进入到主升浪的行情中,市场中短线仍存在一定的赚钱示范效应。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强势股,同时适量低吸一些质地上佳的小市值品种。

博众研究在其腾讯微博表示,底部是仁慈的,顶部是邪恶的。市场底部构成比较复杂,由于负面消息较多并且被媒体放大,市场会在不断反复锤炼的过程当中,也给了股民很多机会,短线操作必须跟着市场信号进出,而对于长线投资者必须寻找价值股票,以防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