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思念食品质量堪忧 速冻水饺竟吃出烟头
money.fjnet.cn 2011-10-20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奇闻!吃饺子吃到烟头!”来自北京的消费者李先生对中国商报记者反映说,4月1日早晨,自己在家里吃早餐时,吃郑州思念牌速冻荠菜水饺。忽然,鼻子里闻到一股刺鼻的劣质烟草味,唇舌之间嚼到一截海绵体状物,吐出一看,竟是一截吸过的烟头。

消费者李先生当即与郑州思念公司取得联系,思念公司北京的一位工作人员与李先生的代理人见面后,李先生反映说,思念公司北京的那位工作人员“不仅没有任何歉意的表示,反而提出‘你可以找消费者协会啊,可以让法律来解决啊’。”

任职国家某部委的李先生称,吃出烟头的那包思念牌速冻荠菜水饺,是今年3月中旬在北京丰台区西客站南路首航超市购买的,当时的购物小票丢失了。

思念公司北京工作人员范先生接受中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方面多次与李先生及其代理人取得联系,但未达成一致。李先生要求思念公司高层领导出面道歉,并给予一定的精神赔偿。

“现在的问题是,李先生及其代理人未向我们提供购物小票、实物等证据,现在没有办法证明他吃出烟头的饺子是我们公司生产的。”思念公司北京范姓工作人员说。

北京思念创新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跃琦对中国商报记者说,“我们思念水饺不可能出现烟头。”

对此,消费者李先生表示,“实物我可以随时提供。”

此前,思念公司北京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李先生的代理人表示给与100多块钱的经济赔偿,但此赔偿方案遭拒。

思念公司北京范先生对记者表示,出现质量问题之后,如果没有购物小票,消费者拿出实物和包装,我们也可以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进行10倍赔偿。或者调换思念品牌的其他产品。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