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峰会前景不明朗 欧股指数周二跌0.38%
money.fjnet.cn 2011-10-19 08:5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消息,周二,市场对将在周末召开的欧元区领导人峰会的前景表示不乐观,欧股市场投资者情绪普遍低迷;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对法国的信贷评价提出警告,导致该国金融板块大跌,中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数据偏软也引发资源和奢侈品板块的下滑,欧股指数最终跌0.38%。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二收于235.33点,下跌了0.38%。该指数在之前一个交易日已经下跌接近1%。当天的媒体报道称,德国政府否认将会在周日的欧盟领导人峰会中提出一个彻底的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解决方案,对投资者信心造成一定程度伤害。

券商息差交易公司交易员克里斯帕迪(Chris Prudy)在周二的客户报告中指出,“股市的市场情绪从昨天下午开始转淡,并且在中国公布了两年来最缓慢的季度经济增幅之后加剧了悲观情绪。”

FIH Erhvervs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克里斯汀特格朗德(布拉布杰格(Christian Tegllund Blaabjerg)指出,投资者直到今天还是对德国政府的表态表示失望,“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情,但是政客们似乎还没有意识到。如果他们在之前说,到时候会有一个解决方案,但是之后又说大概不行,这就是失去了信誉,现在市场看到的就是领导层的失信。”

法国CAC 40指数周二跌0.79%,收于3141.10点。法国股市周二全面落后欧股市场大盘。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警告说,法国的AAA信贷评级可能被调降,并对该国金融系统在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压力下的前景提出质疑。法国兴业银行(GLE)股价跌4.99%,法国巴黎银行(BNP)跌3.59%,法国农业信贷银行(ACA)跌3.27%。

不过轮胎制造商米其林(ML)周二获得摩根大通嘉信证券提高评级至增持,股价涨2.78%;食品巨头达能集团(BN)公布利好第三季度财报,并对本财年剩余时段的运营表示乐观,股价涨2.20%;奢侈品制造商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MC)财报积极,股价先跌后涨,最终收涨0.40%。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