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水饺吃出创可帖 思念食品频陷“杂质门”
money.fjnet.cn 2011-10-20 14:29   来源: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思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专业速冻食品生产企业,其品牌影响力、生产能力、销售总量均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是全国速冻类三大畅销品牌之一。曾被农业部、财政部等国家九部委确定为 “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速冻包馅食品独家供应商,2008年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然而就是这样一家有着诸多光环的企业,却屡屡被曝出产品里有杂质,甚至是不可思议的创口贴、圆铁件。

思念金牌水饺被诉含创口贴

2009年4月,深圳消费者张女士投诉,称其在人人乐现代城购买了由思念公司生产的金牌猪肉荠菜水饺,在打开水饺内包装后,居然发现水饺上有一个已使用过的创可贴。张女士随后与超市取得联系,并在超市人员的帮助下与思念公司取得联系,思念公司表示愿意赔偿张女士10袋水饺。而张女士认为水饺里有创可贴是非常严重的质量问题,她已经对这个产品失去信心,对于赔偿10袋水饺的处理方案表示不能接受,希望按照《食品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的规定,获得十倍的赔偿金。经食品安全网上投诉中心编辑介入后,思念方面给予了张女士10金额的倍偿。然而对于产品中为什么会混有创口贴,思念公司却极力推脱,不愿作更多解释。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