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水饺吃出创可帖 思念食品频陷“杂质门”
money.fjnet.cn 2011-10-20 14:29   来源: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思念灌汤水饺中吃出大块洋葱皮

2009年11月13日,上海消费者叶先生在家乐福超市购买了由湖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大年灌汤水饺。16日晚,叶先生在吃饺子的时候竟然吃出一块黑色的洋葱皮,让他觉得非常恶心与气愤,此后,肚子也出现了不适症状。叶先生觉得食品安全无小事,企业应该重视产品质量,对消费者身体健康负责。为维护自己的权益,叶先生于是向食品安全网上投诉中心投诉,希望湖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能够按照《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给予他相应的赔偿,并就此事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经食品安全网上投诉中心介入后,思念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客服中心杨小姐表示,经过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及时处理了投诉,并向消费者表达了歉意。

思念大汤圆被诉吃出圆铁件

2010年元宵这天,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的袁先生在平定县宏丰疏菜市场购买了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思念大汤圆(黑糯黑芝麻、454克),晚上一家人吃时,袁先生的女儿在一汤圆中竟吃出了一个直径9毫米厚3毫米的圆铁件。袁先生表示太让人震惊了,思念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怎么也会出现如此突出的质量问题呢?袁先生要求厂商公开致歉,并赔偿一定的精神损失。

针对袁先生的投诉,编辑多次与思念公司联系,希望思念公司能认真调查,及时处理。然而,十多天时间过去了,思念公司一直未能就消费者投诉问题做出处理和回复,负责处理本次投诉的范先生只是一直强调“思念的生产线管理是严密的,99%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袁先生遇到的圆铁件究竟是什么?是怎么出现到汤圆里的?希望思念公司能尽快给出一个合理的答案。99%不会出现并不表示就一定不会出现,连思念公司自己都无法确定的事,为什么不好好进行调查呢?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