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沪指午后延续震荡下挫 再度创调整新低
money.fjnet.cn 2011-10-20 14:5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证券要闻:

尚福林:支持文化产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昨日,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主持召开中心组会议,认真传达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资本市场改革和发展实际进行了认真研究,对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证监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国务院决定实施找矿突破战略行动 将建储备体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纲要(2011—2020年)》),要求我国地质矿产勘查工作通过实施找矿战略,实现新的重大突破,形成一批重要矿产资源战略接续区,建立重要矿产资源储备体系,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有力的资源保障和产业支撑。

外围市场:

美国经济前景不确定 美股周三收盘下跌

周三美国股市收跌。美联储褐皮书表明美国经济增长依旧疲软;投资者们为欧洲解决债务危机问题的进程感到担忧。

美东时间10月19日16:00(北京时间10月20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2.43点,收于11,504.62点,跌幅0.6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3.39点,收于2,604.04点,跌幅2.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5.50点,收于1,209.88点,跌幅1.26%。

期货市场: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0.4% 报1647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 周三收盘下跌,延续此前两个交易日中的跌势。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5.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47美元,跌幅为0.4%。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2.5% 报每桶86.11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下跌,从四周高点回落。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1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23美元,报收于每桶86.11美元,跌幅为2.5%。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