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发行“薪满意足”6号理财品 投资风险低
money.fjnet.cn 2011-10-20 15:12   来源:温州商报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于10月17日起发行“薪满意足”6号理财产品。本次发行的理财产品销售对象为个人客户,销售渠道为温州工行各大网点和工行网银,产品额度有限,先到先得。

“薪满意足”6号理财产品期限为90天,起购金额分5万元起和20万元起,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5.1%-5.3%。每5万元投资预期可获得628.77元的收益,每20万元投资预期可获得2613.69元的收益。

本次发行的产品投资风险低,安全可靠,主要投资于符合监管机构要求的信托计划及其他资产或资产组合、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各类债券、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存款以及其他货币资金市场投资工具,适合保守型、稳健型客户购买。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