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全国ATM免费取款 深发展金卡推多项免费大餐
money.fjnet.cn 2011-11-10 12:49   来源:网易    我来说两句

五大特色 ——客户尽享实惠

据深发展有关人士介绍,深发展金卡有五大特色,首先是聪明理财,以该功能中的智能存款为例,利息收益高达数倍。深发展可根据与客户签订的存款协议,对账户内指定智能活期存款留存金额以外的资金进行定期存款管理,取现时根据“后近先出”的原则,实现闲置资金的收益最大化。可简单测算,活期存款的年化利率为0.36%,如果使用深发展金卡的智能存款功能可自动转存7天通知存款,利息收益高达数倍。

深发展金卡的聪明理财功能还包括消费延付功能,客户在进行POS刷卡消费时,在额度及账户余额足够的情况下,交易金额可享受20至50天还款期的有息延时支付,在还款期内相应资金出于止付状态,客户仍可以获得银行按相应利率的存款利息,一边消费,一边得利!协议转帐也是深发展金卡聪明理财的体现,银行可以根据与客户签订的转帐协议,按约定的转帐方式、周期、金额及收款方的信息自动进行定期、定额的资金划转,如供养亲属、代缴费用、偿还按揭款等,一经签约,一劳永逸。

深发展金卡的第二个特色是卡号任选功能,客户可以自主选择后四位卡号,万千可选必有所爱。

第三个特色是“金账户”安全账户服务,客户的账户发生资金变动时,可享受到短信通知。

深发展金卡的第四个特色是“三个易”服务,易开通,申请卡时,可一站式同步开通多项功能和服务;易换通,客户如需要换领一张发展卡时,可将旧卡已开通的功能集中迁移至新卡中,十分便捷;易升级,客户在升级卡种时,无须更换原卡号。

深发展金卡的第五个特点是“卡对账单”服务,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查询对账单,账户内的所有交易记录清晰列明,一目了然,客户可以全面掌握账户收支信息。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