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卫星导航概念板块活跃 数字政通涨逾7%
money.fjnet.cn 2011-11-10 10:00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卫星导航概念板块表现活跃,板块内个股约半数上涨,截至9:48,数字政通上涨7.18%,超图软件涨逾3%,华力创通、中国卫星等涨逾1%。

消息面上,据俄罗斯新闻网11月9日报道,在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的消息人士表示,搭载有中国“萤火一号”火星探测器的俄罗斯“火卫-土壤”星际站发射后出现的不正常状况或许由程序出错所致,也有可能是因为该星际站上的传感器或仪器出现故障。

俄罗斯航天署长波波夫金此前曾表示,在“火卫-土壤”星际站分离到飞往火星的轨道时,主发动机没有启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