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早盘环保行业涨幅居前 中电环保涨3.51%
money.fjnet.cn 2011-11-10 10:56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A股市场早盘低开后,弱势震荡,大盘蓝筹弱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498.59,深成指开盘10508.72点。截止10:20,沪指报2492.83点,跌1.27%,成交296.7亿元;深成指报10488.3点,跌1.30%,成交299.4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多云,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强势震荡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环保部日前正式下发《全国地下水污染防治规划(2011~2020年)》。规划提出,到2015年,基本掌握地下水污染状况,全面启动地下水污染修复试点,初步遏制地下水水质恶化趋势,到2020年,全面监控典型地下水污染源,重点地区地下水水质明显改善,建成地下水污染防治体系。借此,环保行业早盘崛起,中电环保涨3.51%。飞机制造板块今日强势,个股多数飘红,中航电子涨9.99%。物联网“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有望在近期发布。规划提出“十二五”期间,发展物联网的主要任务包括大力攻克核心技术、加快构建标准体系、合理规划区域布局、着力培育骨干企业、协调推进产业发展、积极开展应用示范和加强信息安全保障等七个方面。借此,电子信息板块走强,中青宝涨10.02%。此外,仪器仪表、钢铁行业和供水供气等板块强于大盘;水泥行业、有色金属和金融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了10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5名,骑墙的4名,看空的1名,今日看多指数上升至50%。东海证券表示,昨天下午统计局公布了工业增加值、投资、消费等数据,数据表明经济仍然保持了较高的增速,各项数据增速仅小幅回落,市场也企稳上行。近期由于金融等权重股下跌空间不大,进而指数大幅杀跌的概率较低,预计近期市场还将围绕各种可能的题材进行一定的炒作,考虑到近期大部分板块均已经过一轮急涨,短期各种利好的刺激将较为有限。海外方面,近期意大利国债收益率急速上升,昨天突破7%的警戒线,这种收益率水平意味着该国融资成本压力大幅上升,有可能超过其财务承受能力,考虑到意大利是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其债务规模占欧元区的23%,如果意大利偿债能力出现问题,解救起来将非常困难,因而欧美市场反应强烈。预计短期市场将震荡回落。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60%。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