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农行推陀飞轮手表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1-11-08 14:19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高晨)记者昨天获悉,农行定于今天联合天津海鸥手表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推出全国首款与陀飞轮手表紧密连接的“中国农业银行"金钥匙·天工"海鸥手表受益权投资理财产品”。

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投资人可以在产品开放期内灵活选择以现金或实物形式获得理财本金和收益,如果选择现金方式赎回产品本息,可获得年化约5%以上的货币收益;如选择继续持有产品到期,则可在到期获得一款约定款式的海鸥陀飞轮手表,同时还可获得5.5%以上的货币收益。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