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福州招行成功举办钻石投资品鉴活动
money.fjnet.cn 2011-11-11 14: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福州招行私人银行中心举办了一场大型钻石投资品鉴活动。该行朱秋平副行长、零售事业部陶国跃副总裁、总行私人银行部高级产品经理余立等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展示了50余颗价值超过4000万人民币的投资级裸钻,其中最大的一颗钻石达到了6克拉,近百位招行VIP客户陆续参加了为期2天的品鉴活动。

第一天下午首先为私钻客户安排了钻石投资讲座。招行总行产品经理余立向来宾介绍了招行钻石投资平台,随后合作公司(钻石小鸟)珠宝顾问为客户讲解钻石鉴赏的基础知识及钻石投资价格体系。据钻石小鸟珠宝专家透露:过去50年,钻石因稀缺性以及供应的垄断性,使得价格始终保持稳步上升;极易转移携带的特性使其成为富人最隐秘的财富;坚硬恒久的质地,使其除了装饰作用,更成为传家珠宝的最好选择。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投资类钻石为3至5克拉的钻石,这也是近来升值速度最快的钻石,从年初以来国际报价已经上涨超过30%。

合作方钻石小鸟,是国内最早从事网络钻石销售的专业珠宝公司,在上海、北京、杭州等十个城市建立体验店。钻石小鸟在世界钻石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建立了钻石采购中心,与全球奢侈品品牌共享世界顶级供应链渠道,并成为HRD和EuroStar在中国区唯一网络战略合作伙伴。此次活动,钻石小鸟特为招行配备了极为专业的团队,团队成员多由GIA、HRD认证的专家、高级珠宝设计师组成。

第二天,私人银行中心继续安排了全天的私钻客户和金葵花客户专场展示交流会。璀璨的钻石、专业的讲解、细致化的安排、一对一的服务,让到场的每位客户得到了非凡的体验。客户对钻石投资有了初步的认识,对招行钻石投资平台有了全面的了解,也为后期的高级订制奠定了基础。客户纷纷表示: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不是在卖钻石,而是帮客户挑选钻石。通过此次活动,对提高招行私人银行声誉、提升客户感受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