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福州招行“金葵花”亲子财商成长营正式开营
money.fjnet.cn 2011-11-11 14: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1月5日至6日,福州招行成功举办了四场“金葵花”亲子财商成长营少儿理财课堂活动,其中福州城区两场,长乐支行和福清支行各一场,金葵花客户、潜力客户及其子女共两百多位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台湾丰盛奇力优少儿理财教育机构的儿童财商教育专家通过理财游戏、模拟投资游戏等实践活动,让小朋友们在快乐、轻松地互动游戏中学习理财知识,了解理财、风险和收益的关系,以及股票、基金、保险、定存和房地产等投资工具,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正确的理财观和价值观。

为配合亲子财商成长营活动的开展,该行还同步在福建中小学生在线网(网址:http:///)开展“金葵花理财小达人”网络评选活动,在新概念官网设置了活动链接,以提高客户参与度和活动影响力。网络评选活动采用线下“金葵花少儿理财课程”推荐和线上“少儿理财智慧答题”相结合的方式,获得“金葵花理财小达人”候选资格,再通过网络投票、评审小组审核,评选出“金葵花理财小达人”,最高可获得福州招行提供的千元大奖。

此次少儿理财课堂新颖的授课方式充分调动了小朋友学习热情,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活动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后续分行还将邀请丰盛奇力优培训机构在泉州及龙岩分行开办四至五场亲子财商成长营活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