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沪深股市12月14日交易提示
money.fjnet.cn 2011-12-14 08:32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异常波动

000628 高新发展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人事变动

600011 华能国际公司董事刘树元先生因工作需要,于12月13日依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

600115 东方航空由于工作变动,赵晋豫先生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600363 联创光电董事会同意聘任蒋国忠先生为公司总裁;通过关于增补肖文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定于12月29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69 风神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等;定于12月3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88 天药股份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杨凤翝先生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继续聘任王福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同意选举贾彦平女士继续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通过了关于公司和子公司处置老厂区搬迁形成的废弃设备的议案等。

600656 ST博元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董事余蒂妮女士为董事长;聘任方遒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徐旅先生担任监事长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000023 深天地A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与东部集团签署2012年度混凝土日常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定于12月29日召开2011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26 旭飞投资董事会同意聘请王寅先生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等。

000661 长春高新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将于12月29日召开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77 天山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边新俊为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定于12月30日召开201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45 广州国光董事会通过了第七届董事会候选人资格的议案等;定于12月29日召开2011年第4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67 景兴纸业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志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等。

002076 雪莱特公司董事会于12月12日收到公司董事、总裁赵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396 星网锐捷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定于12月29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15 海康威视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陈宗年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聘任胡扬忠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宣寅飞女士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等。

002428 云南锗业从12月14日起,由公司董事长包文东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

002584 西陇化工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黄伟波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黄伟鹏先生为公司总裁;选举牟勇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

重组进展

600056 中国医药公司A股股票原计划于12月16日复牌,鉴于本公司重组预案的相关事项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涉及层面比较广,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及向有关部门咨询所需时间较长。因此,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A股股票自12月16日起继续停牌一个月。

600179 ST黑化12月13日公司第四次向证监会提交了《关于申请延期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补正材料的请示》,同日证监会接收了该请示,准许本公司延期30个工作日申报补正材料。

600180 *ST九发现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的警示,同时实施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自12月15日起变更为“ST九发”,股票交易价格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600253 天方药业公司A股股票原计划于12月16日复牌,鉴于本公司重组预案的相关事项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涉及层面比较广,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及向有关部门咨询所需时间较长。因此,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A股股票自12月16日起继续停牌一个月。

600260 凯乐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将青吉工业园相关资产出售给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600509 天富热电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新疆电力公司转让220KV南下线输电线路资产的议案。

600639、900911 浦东金桥、金桥B股董事会通过关于与物流公司、分拨公司、再生资源等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600663、900932 陆家嘴、陆家B股12月13日,泰康人寿摘牌取得了东干实业全部股权,成交价格为949802.48元,相关产权变更手续正在办理之中。通过上述股权收购方式,泰康人寿购买了浦东金融广场1号办公楼。泰康人寿和本公司已经签署了框架协议等相关法律文件,并且待浦东金融广场1号办公楼具备预售条件后,双方将签署正式的办公楼预售合同。预计本次交易将为本公司带来近50亿元的财务收入。

600678 *ST金顶目前审计、评估等与重整相关的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600699 ST得亨12月13日,本次注入资产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均胜集团、安泰科技、骆建强合计持有的宁波均胜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75%股权、长春均胜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100%股权、华德塑料制品有限公司82.3%股权和上海华德奔源汽车镜有限公司100%股权已经全部变更登记至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名下。

600726、900937 华电能源、华电B股关于牡丹江第二发电厂1-4号关停机组资产转让挂牌交易结果:12月12日,公司与鑫鹏物资公司就转让上述资产事宜签定了《实物资产交易合同》。根据合同,公司将上述资产以8,44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鑫鹏物资公司,鑫鹏物资公司按照公司和北京产权交易所的要求支付的保证金,折抵为转让价款的一部分。

600803 威远生化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035 *ST科健本公司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后,根据相关规定,管理人已启动债权申报登记及审查工作,截至本次债权申报截止日2011年12月5日,债权申报127家,债权申报总额折合人民币约为521,787.96万元。

000422 湖北宜化12月13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宜化江家墩矿业有限公司取得了由湖北省国土资源厅颁发的采矿许可证。

000739 普洛股份截至目前,公司与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就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进行磋商,就本次重组的目的、意义、对重组各方的影响以及实际操作性进行了分析论证。由于本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较多、相关程序也较为复杂。另外,公司计划通过本次重组筹集资金,优化公司资本结构。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公司申请股票延期复牌。

000810 华润锦华 目前,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尽职调查,以及审计机构及评估机构的审计、评估工作已经完成。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需进一步咨询、论证,本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000831 *ST关铝 公司已于12月11日将85KA电解铝系列全部停产,完成了关停计划。该电解系列的停产影响全年产量4000吨左右,影响主营业务收入约5500万元。自2011年12月1日起,公司抄现电价每度提高4.07分,公司用电成本进一步上升,影响全年利润约400万元。

002004 华邦制药目前,华邦制药已完成标的资产的股权过户手续,合法拥有该等标的资产的所有权。

002382 蓝帆股份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28 英飞拓 董事会通过关于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不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方案的议案等。

股东大会

600163 福建南纸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关于调整向福建省银企置业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物的议案。

600439 瑞贝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许昌银行进行增资的议案。

600575 芜湖港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部分调整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等。

600597 光明乳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提案等。

600756 浪潮软件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

000930 中粮生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加2011年度部分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

000933 神火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河南神火发电有限公司60万千瓦机组项目借款提供担保的提案。

000977 浪潮信息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

002026 山东威达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