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车贷新模式 购车合作商户贴息
money.fjnet.cn 2011-12-29 10: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车购易”是招商银行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资信状况提升其信用卡的分期额度,以满足持卡人在指定经销商分期购买指定品牌汽车需求的新型车贷模式。持卡人只需承担一定手续费,即可按月分期偿还购车款项,充分减轻还款压力。

目前,“车购易”为持卡人提供4万~10万元的贷款额度,可满足购车一族的需求。使用“车购易”购车,招行的合作商户贴息,充分降低持卡人的分期成本。最长24个月分期付款,汽车分期付款金额可享受招商银行信用卡(微博)积分累计。

目前与招行合作的汽车品牌包括本田、标致、现代、大众、通用、奥迪、奔驰、宝马等,对于覆盖到的车型,招行亦有明确的规定,对于部分品牌和款型还需要在指定车商处进行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招行的手续费率根据不同车型而有所不同。如对于12期分期购车的手续费定价为5%~5.5%,24期手续费为10.5%左右,36期为14.5%。但对一些车型,像东风标致等,12期手续费就可优惠至3.5%。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