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堵截诈骗 挽回数十万
money.fjnet.cn 2011-12-31 11: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客户焦急地说,孩子要求在中午之前将款项汇出,现在已经超过时间。面对这种情况,支行工作人员一面安抚客户情绪,一面耐心地为客户分析事情的疑点,并提示客户是否与孩子通过电话等其它方式确认。

客户表示,只通过QQ联系,没有进行电话沟通。于是,支行工作人员请客户现场拨打电话,而拨打电话显示手机关机。客户此时心情已基本平复,也感觉此事疑点重重。几天后,该客户致电北三环支行,感谢支行工作人员细致的工作为其挽回了经济损失。

临近年底,招行提醒广大客户,在接到陌生电话时,不要轻易向对方透露个人信息,比如身份证号码、银行账号、密码等,更不要将资金转入所谓的“安全账户”或陌生人的账户。在遇到对方称“涉案”的情形时,一定要冷静判断,有疑问可及时与家人、朋友进行沟通,或与本地电信运营商和警方联系,确认信息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