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金固股份等3只股迎基本面利好 或可关注
money.fjnet.cn 2012-01-04 09:53   来源:和讯股票    我来说两句

002488 金固股份

基本面: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要从事汽车钢制车轮的研发、制造、销售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类钢制车轮以及其他汽车零部件。公司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轮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单位、全国车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单位。近几年来公司业务持续增长,是国内整车制造厂的重要配套供货商,且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及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是商务部和发改委首批授予的“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年鉴(2009版)》,2008年公司钢制车轮的产能、产量、销量位居行业第三位。公司的生产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部分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市场面:公司前期刊登关于将部分超募资金,用于对控股子公司山东金固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1、审议通过了公司剩余可使用超募资金合计16147.37万元。本次对控股子公司山东金固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增资拟使用超募资金人民币7,500万元,计划实施后剩余超募资金人民币8647.37万元。1、投资项目:"年产30万套工程农机钢制车轮项目",2、目标市场:国内外高端品牌农机制造商,3、总投资:9054万元4、建设内容:本项目生产工程农机钢制车轮产品,建设内容主要为设备购置。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054万元,流动资金4000万元5、资金来源:扣除注册资本认缴出资7,500万来源于超募资金,项目投资资金不足部分由合资公司自筹(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6、建设周期:8个月。7、投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项目投资回收期4.71年,项目实施后将形成年产30万套工程农机钢制车轮的生产能力,新增年产值约15000万元,利润总额为2200万元。为公司加大市场占有率的提高打下良好基矗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大幅超跌,下跌幅度达到-39%并没有出现有效反弹行情,短期看低位形成稳起回升,前期消息面出现超募资金投资公告,业绩有望在2012年处于一定回升,对于后市我们应该理性看待,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