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股民追高需谨慎 预计反弹高度在2500点附近
money.fjnet.cn 2012-01-11 09:11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面对连续两天的放量大涨,很多股民放松了警惕。不过,多位机构分析师指出,综合信息显示,A股已经在底部区域,而且未来整体走向不会像2011年那样悲观,有机构甚至预计A股三季度攀上3000点。但从目前来看,行情若由反弹向反转演变,还需要更多利好刺激,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投资者再追就要谨慎些为好。

南方基金策略分析师杨德龙表示,近期政策层面释放出来的信号对股市形成正面刺激,有望促成一波反弹,反弹行情有可能在春节前出现。不过,由于此前连续下跌,中小板指[4339.79 4.13%]、创业板指[716.45 3.47%]创下了新低,此次股市连续大涨目前还只能说是超跌反弹,预计反弹高度在2500点附近,行情若由反弹向反转演变,需要更多利好刺激,如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社保基金入市等。

花旗银行指出,中国股市估值偏低,进一步下跌空间有限,预计A股全年在2400~2800点间浮动,三季度或可冲上3000点。目前参与机会主要集中在大盘股,而非中小板和创业板。

金百临咨询分析师秦洪也认为,A股连续两日强势上涨,超出预期,但短线大盘也面临着一定的反复,他指出,2011年下半年以来的走势说明沪市单日成交量在1000亿元左右,而目前大盘成交量已近极限,短线大盘或将宽幅震荡。数据显示,昨日沪市成交量达到910.5亿元,为去年11月3日以来单日新高。因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不宜追涨,利用大盘调整适量建仓。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