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 双职工公积金最高可贷80万
money.fjnet.cn 2012-01-30 10:00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钱玲玲)厦门提高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双职工均缴交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80万元。同时,商业性住房贷款转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办理将更加方便。

近日,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厦门市出台了两项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策。

住房公积金贷款

最高可贷80万元

为进一步提高厦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支付能力,减少贷款利息支出,减轻还贷压力,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作用,厦门市出台了《关于提高厦门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通知,单职工缴交住房公积金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可贷额度由原30万元提高到40万元;双职工均缴交住房公积金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可贷额度由原60万元提高到80万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