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未来三年福建将设立30家村镇银行
money.fjnet.cn 2012-01-29 17:27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近日从福建银监局获悉,福建省将制定村镇银行发展规划,大力发展村镇银行,未来三年将设立30家村镇银行。

福建银监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该局积极联络相关银行来闽发起设立村镇银行,推动新组建了5家村镇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6家银行未来三年意向在福建省设立30家村镇银行。

该负责人表示,2012年将制定福建省村镇银行发展规划,协调加快前期已沟通的村镇银行设立意向的落实,争取更多银行来闽发起组建村镇银行。争取3至5年内,具备条件的县实现每县有1家村镇银行的目标。支持运营稳健的村镇银行增资扩股和增设分支机构。(康淼)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