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研发机构在闽落地 最高可资助2000万元
money.fjnet.cn 2012-01-29 14: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省出台相关政策,准备引进一批国内外一流大学、科研机构及中央企业、跨国公司的研发机构

研发机构在闽落地 最高资助2000万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月29日讯(记者 练仁福) 昨日记者获悉,我省日前出台了《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若干意见》。《意见》明确提出,我省将着力引进一批国内外一流大学、科研机构及中央企业、跨国公司的研发机构在福建落地建设,最高可资助2000万元;对重大科技成果在福建转移转化,单个项目最高资助总额可达2000万元。

公益性研发机构用地获支持

《意见》提出,我省将着力引进一批国内外一流大学、科研机构及中央企业、跨国公司的研发机构在福建落地建设。对产业发展贡献大并与我省产业需求紧密结合的研发机构,在我省原规定的优惠政策基础上,按该机构新增研发仪器设备实际投资额的30%予以资助,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研发机构的,最高资助可达2000万元,非独立法人研发机构的,最高资助可达1000万元。主要承担公益性任务的研发机构所需用地,按划拨方式提供。政府主导的各类创投基金优先支持科研机构科技成果的产业化项目。特别重大的研究开发机构的引进,可按“一事一议”给予特别支持。

对在我省转移转化的重大项目,分阶段(技术成果购买、中间试验、工业性生产试验、重大产品或装备产业化)给予资金补助,单个项目最高资助总额可达2000万元。对产业化项目,在应用示范、创投资金、信贷融资、担保保险、土地供应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项目用地的土地出让金按不低于出让地块所在地级别基准地价的70%执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